彭妮達哈立攜手晉準決賽

[2015.09.10] 發表

女單賽事方面,5號種子姬維杜娃因連番失誤,不敵意大利老將彭妮達出局,無緣殺入4強。此外,2號種哈立(圖)打敗艾莎蓮嘉晉級。兩屆溫布頓冠軍姬維杜娃賽前被看高一線,面對已年屆33歲的意大利老將彭妮達(Flavia Pennetta),第1盤先贏6﹕4,但其後形勢突然急轉直下,在全場錄得多達60次無壓力犯錯下,後兩盤分別輸4﹕6及2﹕6,無緣入4強。

至於成功躋身4強的彭妮達,賽後興奮地表示﹕「我曾經一度有機會連輸兩盤出局,但後來我成功捱住,並贏得這1盤,一切對我來說是不可思議。」她殺入4強後,將會面對哈立。

哈立是以6﹕3、4﹕6及6﹕4力克兩屆澳網得主艾莎蓮嘉晉級,首次晉身美網4強。雖然彭妮達近年水準不及哈立穩定,不過有對賽贏3﹕1的往績支持。

更多體育一
傑志兩森巴兵盼11月鬥國足
港足「勁揪」仍燒得火紅火熱之際,教練金判坤(Kim)昨日亦乘足球激情於「賽馬會傑志中心」的開幕日大展身手。早已領取香港身分證的傑志保連奴及艾... 詳情
美職聯會長加柏向《BBC》承認,碧咸欲在美職成立新球會的計劃有新進展,皆因他終覓得地方興建新球場。 碧咸(David Beckham)... 詳情
據非洲傳媒透露,加納再因拖欠球員獎金,體育部長早前下令空運20萬美元過盧旺達,給一班正在出戰非國外的球員,情況就如去年世盃一樣。加納在201... 詳情
白帽擊敗急流 高踞美職聯榜首
溫哥華白帽昨日主場出戰科羅拉多急流,憑藉前鋒利維路(圖)及中場迪查拉於賽事73及77分鐘連中兩元,終以2﹕0力克急流,28場賽事過後,取得聯... 詳情
朗尼膺英軍入球王
朗尼終成英格蘭「入球王」。他日前在歐洲國內盃外圍賽E組末段射入12碼,取得個人國際賽第50球,打破由卜比查爾頓保持45年的49球紀錄,助英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