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籃簽曾令旭

[2015.09.10] 發表

山西汾酒男籃俱樂部9日對外公布,目前已簽約原佛山男籃後衛曾令旭,同時與遼寧男籃以租借的方式簽下其後衛原帥。

今年28歲的曾令旭身高1米93,司職控衛。2011年清華大學畢業後加盟佛山隊,他開始征戰CBA,隨後四年間逐漸成為佛山隊主力組織後衛。在2014-15賽季,曾令旭迎來了職業生涯的大爆發,他場均貢獻12.6分4次助攻2.8個籃板,併入選全明星陣容。今年夏天,曾令旭與佛山男籃合同到期。

山西汾酒俱樂部則通過與遼寧衡業飛豹俱樂部簽訂運動員交流協議方式簽約原帥。今年21歲的原帥身高1米92,成名於2013年的世青賽。在對陣澳洲國青隊的比賽中,原帥單場命中9記三分,並幫助國青隊打進八強。

雖然早在2012-13賽季,原帥就加盟遼寧隊,但出場機會較少。

簽約曾令旭、原帥之後,山西男籃後衛力量大為增強。目前,山西男籃俱樂部國內球員引進工作已基本完成。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