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與原住民簽和解協議

[2015.09.11] 發表

卑詩省長簡蕙芝在與原住民領袖的聚會中講話。數以百計的原住民領袖昨日批准一份12頁長的和解協議,它將作為原住民與省政府就未來經濟、社會和法律關係的指引。

Tsilhqot'in原住民酋長威廉(Roger William)站在一個印有英語和原住民傳統城市名字的模擬公路牌旁,牌上有省長簡蕙芝的簽名。這類雙語公路牌將會在省內陸中部出現,有關消息預計下周公布。(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