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股價便宜 Mondelez或成收購目標

[2015.09.12] 發表

【明報專訊】對沖基金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主管William Ackman表示,Mondelez International(代號MDLZ)現股價已跌至十分便宜水平,故將成為收購目標。

Ackman亦表示,排除收購能源股的可能,且強調,不會在能源領域作出投資。

他表示,相對於同業Appaloosa Managment投資經理David Tepper,對明年大市的看法更加樂觀。

對於Mondelez,Ackman表示,該集團現有團隊及業務甚具潛力,且預期日後發展將十分快速,故將成為收購目標。

市值約55億美元

Ackman表示,主要生產吉百利朱古力及奧利奧餅乾的Mondelez,現市值約55億美元。

Mondelez於周四曾表示,計劃未來5年,投資組合中大約50%會屬於健康食品,而健康食品目前佔集團整體收入的比重約為三分一。

該集團亦重申2015年度(本年度)自然收入增長至少達3%。

Mondelez於2012年底由卡夫食品分拆而成的獨立上市公司,股價昨天收報42.68美元,上升0.3美元。

更多華爾街
道明鍾穎輝:看好餐飲股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看好美國餐飲業前景,主要預期美國經濟溫和增長,且部分擁有國際業務的餐飲集團,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