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埠空運人奶返家 梁詠琪母愛滿瀉

[2015.09.13] 發表
產後仍未收身的梁詠琪,與童星珠女同場,展現一臉慈愛。(攝影:孫華中)
梁詠琪的老公Sergio要谷肥老婆,好讓奶水充足餵女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梁詠琪、吳詠紅昨出席FANCL活動,分別為童星「珠女」王詩雅化妝及洗手落妝。梁詠琪因為餵人奶關係,要比正常成年人吸收多3000卡路里,老公經常送上各式食物,所以產女至今仍未收身。由於明年要留港拍戲和出唱片,她不打算短期內懷第二胎。她說現在去外地公幹時要隨時K人奶,連出場表演前都會先躲入化妝間K奶,之後又要借酒店房間的冰箱將人奶儲起,然後空運回港。

梁詠琪希望能讓女兒喝人奶喝長一點時間,滿一歲時才停止。早前參加《蒙面歌王》,她回憶首次參加歌唱比賽壓力大,雖然最後落敗,但汲取了一次好經驗。梁詠琪覺得生女後找到人生重點,工作時不像從前般緊張。

記者:孫慧莊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孖安德尊重演「打甩眼鏡」 83歲修哥活力十足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前晚完成棟篤笑演唱會,83歲高齡的他兩個半小時無間斷演出,連換衫時間都直播邊唱邊換,風騷萬分的修哥走到台下向老友吳君... 詳情
徐淑敏著旗袍為老公慶生
【明報專訊】徐淑敏老公黃浩前晚舉行生日會,他們與3名女兒及到賀嘉賓配合懷舊主題,悉心打扮。徐淑敏與楊思琦、宋熙年等齊穿上旗袍亮相,展現玲瓏浮... 詳情
欣宜爆初戀男友係雙性戀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現身銅鑼灣舉行《一點粉紅》快閃活動 ,鼓勵市民支持同志社群。欣宜表明自己愛男仔,不會改變性取向,但也接納身邊的同志朋友,... 詳情
熟女胡杏兒拍拖唔收埋 陳豪推遲生B計劃
【明報專訊】胡杏兒去向終塵埃落定,決定離開娘家無芋A加盟蕭定一的「GME中國」,杏兒因此被視為TVB「叛徒」,雖然她表心[會記住娘家的好,又... 詳情
胡定欣結婚拒爬胡杏兒頭
【明報專訊】胡定欣、劉佩玥及伍允龍前晚為劇集《城寨英雄》 拍攝慶中秋戲分,席間收到劇組送上蛋糕慶祝生日。胡定欣今年收到8、9個生日蛋糕,並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