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郵輪爆強姦案 波多黎各警方拘男職員

[2015.09.13] 發表

【綜合報道】波多黎各警方拘捕了一名嘉年華郵輪員工,指他在郵輪上強姦一名女子。

被捕者尚未被落案檢控

警方表示,據報強姦在周六凌晨發生,地點為靠泊於聖胡安的「嘉年華自由號」(Carnival Liberty)其中一個客艙內。被捕者尚未被落案檢控。

警方指受害人為澳洲籍女遊客,郵輪公司則澄清受害人是在郵輪工作的女員工。

「嘉年華自由號」為美國與英國的合資企業嘉年華集團(Carnival Corp)旗下郵輪,該郵輪日前引擎著火,船上約4500名乘客和船員一度被困在美屬維京群島。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