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套繩騎白鯨 惡行惹關注

[2015.09.13] 發表

(紐芬蘭省聖約翰斯12日加新社電)紐芬蘭省東部有人試圖用繩索套住一隻大白鯨(Beluga whale)﹐並騎在牠身上。這隻白鯨最近經常在葛萊提斯灣(Grates Cove)附近出沒。聯邦漁業部正調查此事。

近幾周﹐該白鯨引起許多關注。有人看到牠與潛水的人一起游泳﹐但有人報告說﹐人們試圖騎在白鯨身上。

聯邦研究科學家斯滕森(Garry Stenson)說﹐當地已豎立警告牌﹐告訴人們為了牠的安全﹐不要接近白鯨。他說﹐一旦白鯨魚習慣與人類互動﹐恐怕有嚴重受傷或死亡的風險。

更多加國新聞三
慶祝球場首場冰球賽
魁省冰球俱樂部Quebec Remparts吉祥物Champion﹐在魁北克市Videotron centre體育館外縱身跳起﹐慶祝該球場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