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落實明年5月重返紅館 溫拿春節開騷送羊迎猴

[2015.09.18] 發表
五月天兌現承諾,將於明年5月在紅館跟樂迷延續「五月之約」,實在是粉絲喜訊!(資料圖片)
溫拿樂隊5位百厭大馬騮,農曆新年開演唱會跟大家送羊迎猴。(資料圖片)
蔡依林今年12月在港開兩場演唱會,樂迷要撲飛了。(資料圖片)
林蓱年4月再於紅館開個唱。(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正當大家費煞思量在想辦法如何搶購麥當娜香港站演唱會門票時,明年的紅館演唱會又陸續殺到,今年因場地問題未能延續五月之約的台灣天團五月天,明年終於開得成紅館演唱會,實踐再與香港樂迷重聚之約,相信是五月天信徒的一大喜訊。

最多開15場 破歷年紀錄

五月天今年忍痛交代未能來港延續五月之約演唱會時曾許下諾言:「今年因場地因素未能如願,但累積更多思念與等待,相聚一定更多歡笑與感動。與大家共同期待,第十次『五月之約』在2016的紅館。」據主辦商特高娛樂發言人梁先生透露已落實成功申請到2016年5月的檔期,今次是五月天全新製作的演唱會,預計起碼開10場,如果樂迷反應踴躍,最多可以加到15場,因為五月天深明樂迷撲飛之苦,所以預計開售8至10場,令更多樂迷能買到門票。去年樂迷被黃牛黨及排隊黨搶飛,由$980門票炒貴至5000元人民幣,粉絲通宵埽馧ㄥR不到好位,但相信以五月天的天團威力,明年一樣是撲飛指數最高的演唱會。

蔡依林今年12月襲港巡唱

今年12月除了陳慧琳陪觀眾開紅館派對過聖誕,Twins與大家在紅館倒數跨年外,台灣天后蔡依林亦會於12月11日至12日在紅館舉辦《蔡依林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林子祥林憶蓮林蔇住開騷

另一位台灣天后張惠妹與林子祥都會於明年1月開騷,而明年3月紅館檔期更是女歌手天下,因為林憶蓮與台灣歌姬A-Lin,還有肥媽也會開個唱會,肥媽更是慶祝入行30周年。

至於今年農曆春節送羊迎猴的跨年演唱會則落在溫拿演唱會之中,溫拿繼2011年《溫拿38大躍進演唱會》之後,5年後又再重聚,和香港市民開開心心過年,校長譚詠麟今年才舉行完13場《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一年開兩次紅館演唱會,認真豬籠入水。

同時英皇亦會為林蓱顝年4月開演唱會,劉德華亦有可能於明年開個唱,所以各位粉絲們,明年又要努力撲飛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青霞綵排4度灑淚 相隔23年重演舞台劇
【明報專訊】林青霞參與內地真人騷《偶像來了》與眾女神朱茵、蔡少芬等在上海大舞台錄影,挑戰演舞台劇《暗戀桃花源》。這是林青霞以前唯一演過的舞台... 詳情
無阪雃U大唱片公司飯局 為《勁歌》破冰?
【明報專訊】無走e晚邀請各大唱片公司代表出席飯局,超過70人筵開6席,由無走D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與其擔任星夢娛樂集團行政總裁的丈夫何哲圖和綜... 詳情
周秀娜闖鬼屋嚇親 唔敢攬王宗堯
【明報專訊】周秀娜、王宗堯、羅蘭、羅家英及黃夏蕙昨日現身海洋公園舉行的「哈囉喂全日祭十五周年」揭幕禮,現場首先播出羅蘭扮米高積遜(MJ)、羅... 詳情
麥浚龍拍最終章MV 要周國賢罰企
【明報專訊】麥浚龍以「一個十年」的故事性角度推出新EP《Addendum》,繼早前他與謝安琪合唱的《羅生門》掀起熱話後,他在愛情故事的最終章... 詳情
周汶錡撐周麗淇不拜金
【明報專訊】英國服飾品牌Ted Baker前晚舉行2015秋冬時裝騷,周汶錡(Kathy)與胡兵到場欣賞。周麗淇(Niki)自從宣布與內地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