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帶埋囡囡去巴黎時裝周

[2015.10.03] 發表
梁詠琪應品牌Lanvin邀請出席巴黎時裝周,率先穿上2016早春系列晚裝。
GiGi完成工作後會跟老公、囡囡返西班牙探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應法國品牌Lanvin邀請出席巴黎時裝周,率先穿上2016早春系列晚裝,同場還有台灣歌手蕭亞軒,完騷後,還獲安排和設計師Alber Elbaz見面及交流。GiGi雖然仍餵哺母乳,但身形已慢慢回復苗條,她謂並不急於收身,最緊要女兒Sofia身體好,其身材如何已不重要了!由於要餵母乳,所以女兒Sofia也有同行。完成工作後,將會合丈夫Sergio,一家人返西班牙探親兩星期,讓爺爺、xx見見孫女。今日是GiGi和Sergio結婚4周年,雖然未能二人世界慶祝,但GiGi表示今年意義更重大,Sofia健康快樂才是他兩夫妻結婚周年的最佳禮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許志安自爆曾買表上癮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昨晚為Zenith真力時手表150周年巡展香港站擔任揭幕嘉賓,林俊賢女兒林鈺洧性感行騷,演繹腕表。安仔透露曾經買表... 詳情
吳雨霏獲老公嬰簉峏笑
【明報專訊】人妻吳雨霏(Kary)真人版演繹《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今年初在美國註冊結婚,成為洪立熙太太的Kary曬幸福,昨日她在微博分享恩... 詳情
萬綺雯林建明花臉 慶同月同日生
【明報專訊】林建明跟萬綺雯同月同日(10月2日)生日,昨日45歲生日的蚊蚊向59歲生日的大姐明賀壽。她在微博貼上早前跟大姐明歐遊的照片,兩人... 詳情
諸葛紫岐躺沙發 分享佛偈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前日在微博一段感言說:「我選擇糊塗……有些東西爭不來……」惹來是否與婚姻生活有關。她回應時只說私人事不回應,現在專注事業... 詳情
周永琣袺z險死求老婆原諒 阿Yu﹕嘩!又薄K…
【明報專訊】周永皒羃笆|茹(阿Yu)已是分居夫婦關係,阿Yu展開新生活獨力照顧一對子女,還不時要回應傳媒有關周永琲漕它獢C周永矬~上月在f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