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仲衡撐FFx﹕係一種新嘗試

[2015.10.03] 發表
邵仲衡表示有留意FFx,表示非常支持她們。(攝影/記者﹕梁榮達)
FFx近期人氣盛,前晚更首次出席首映禮。(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前晚邵仲衡及女子組合FFx出席電影《極速快遞》活動。邵仲衡原來也有留意FFx,他表示非常支持她們,覺得現在做事不一定沿用舊有方式,算係一種新嘗試,加上不是每件事都有預算開支及包裝。至於個人會否嘗試騎呢表演?邵仲衡說﹕「不會,今時今日已足夠給大家去睇,但最重要是大家自律,好似最近有個App(17)不錯,可是有些人胡亂上載,令到大家無得玩。」

FFx獲家人鼓勵

FFx最近在網上人氣爆燈,成員Mizaki稱家人開始了解自己工作,現在會問候及鼓勵。眾人更透露最近參與大學School tour。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朱茵巴黎曬曲線美
【明報專訊】朱茵到巴黎參加時裝周,她以性感女神姿態現身水晶品牌的活動,穿著白色貼身裙身材曲線盡現。她寫道﹕「閃亮的配飾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同意... 詳情
林家棟未紅時 被叫「二打六」
【明報專訊】林家棟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憶述未紅時受盡打擊的日子,曾經心灰去拍門賣水貨波鞋維持生計,又試過被高層說他是「二打六」。 ... 詳情
王大陸高呼愛鄧紫棋 讚漂亮又識唱歌
【明報專訊】王大陸入行7年終憑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被封為「國民男神」除了他樣貌討好,其率直性格絕對加分,拍過幾多次拖、喜歡什麼類型... 詳情
湯唯夫婦街邊食消夜  陳柏霖讚孫藝珍  「最美麗韓星」
【明報專訊】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前日開幕,性感亮相紅地氈的內地女星湯唯,刻意跟導演夫婿金泰勇前後腳亮相,直至儀式結束後,隨即換上便服,親民... 詳情
指原莉乃  傳秘戀尊尼仔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一姐」指原莉乃被網民踢爆,她與尊尼事務所男團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疑似秘密拍拖,明顯觸犯女團的戀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