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70後女相親覓真愛
製假證扮後生被拘

[2015.10.03]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一名70後的吳姓女子,昨日上午在白雲機場準備登機出席相親活動時,被安檢人員發現證件有異,調查後證實吳女為「尋找真愛不想讓相親的人了解到自己的真實年齡」,從網上購上一張80後的證件。目前吳女已被安檢人員移交機場公安機關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當時安檢人員發現吳小姐的證件與登機牌資料有出入,證件本身亦有異樣,隨即向上級通報,吳女當時並否認使用假證件。

及後經調查人員詢問後,吳女承認她本是1972年出生,但為了參加相親活動,在內地一製作假證件的網站委託製了一個1980年出生的假身分證。吳女解釋指,此舉是為了讓自己能「尋找真愛」,並無惡意。

更多中國新聞
國際漫畫節動漫遊戲展
【明報專訊】以遊戲、動漫人偶、漫畫為主打的中國國際漫畫節動漫遊戲展(CICF EXPO),昨日上午在琶洲保利世貿展覽中心開幕,佔據世貿中心3... 詳情
珠海飛沙灘不分紅遭堵路
【明報專訊】廣東珠海市南水鎮飛沙灘被譽為該市「十景」之一,但飛沙村村民因不滿景區管理單位的分紅安排,堵路近兩個月。前來的遊客都被迫拆返,以致... 詳情
深圳推逾3000公租房 月中公開認租
【明報專訊】深圳市住建局最近發布公告稱,金穗花園、龍澤苑公共租賃住房項目將面向社會配租。 本次推出房源共3,290套,其中金穗花園位於... 詳情
【明報專訊】廣州白雲區石井慶豐村慶豐九龍公園,近日被揭發竟擅自向遊客收取門票。有公園管理員表示,因為公園是村民自建,村委會決定要收費。有內地... 詳情
【明報專訊】一幅護士為手術中的病嬰餵奶的圖片近日傳遍朋友圈,不少市民都被為病嬰哺乳的護士所感動,紛紛稱讚護士為「最美護士」。 圖片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