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攜子女車廂燒炭亡

[2015.10.03] 發表

【明報專訊】藍姓男子7月與妻子離婚後兩度輕生,1日晚與家族聚餐後,疑餵食8歲兒子及7歲女兒安眠藥,一家3口在石門水庫東湖碼頭附近燒炭自殺。警方接獲家屬報案,2日上午鎖定手機信號在碼頭停車場找到死者轎車,但車上3人早已氣絕身亡。

警方在車內發現父、子、女3人遺體,藍姓男子(28歲)陳屍在駕駛座、8歲兒子倒臥在後座、7歲女兒則趴臥在放平的副駕駛座上。警方另在駕駛座後方找到燒過的炭盆、燒炭用的瓦斯噴燈,還有50顆裝的安眠藥,其中28顆疑被3人服用。由於燒炭時火煙猛烈,轎車車窗都被燻黑,後座兒子遺體甚至有燒灼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