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上班忘關門 母險凍死3歲子

[2015.10.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一名年僅約3歲的男童,昨晨溜出家門在街上遊蕩後,已在多倫多警方的協助下與他的母親團聚。儘管該名男童受了寒,但並未出現低溫症。

多倫多警方指出,警方在昨晨6時半接獲報警電話,派員趕至位於堅尼地路675號的一棟柏文大廈,因為有居民發現一名男童在街上遊蕩。

該名男童告訴警員,他的名字叫Trey,他當時身穿單薄的襯衣、長褲和鞋子,但沒有穿外套。警員立即讓男童坐在巡邏車內,救護人員在趕到現場檢查了男童的身體狀況後,將他留在救護車內取暖。

警方指出,該名男童的母親在大清早出門上班,因未將房門鎖好,男童便趁機溜出柏文單位,在街上游蕩。警方在找到男童的母親後,一起前往醫院,幸好男童未因受寒而出現低溫症。警方將不會就該宗事件向男童的母親提出檢控。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警方正在追緝一名據稱涉及4宗新市性騷擾案有關的色魔。該色魔似乎總是以個子矮小的女性為對象﹐特別是乘她們在講電話﹐或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