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已忘記上次入球

[2015.10.03] 發表
艾朗藍斯-阿仙奴中場

阿仙奴明日英超主場大戰曼聯前,近季曾入球不少的中場艾朗藍斯今季為仍未「開齋」,甚至沮喪得已忘記上次何時入球。

艾朗藍斯前季英超以10球成為阿仙奴次席射手,去季亦有6球斬獲,但自5月勝侯城建功後,這威爾斯國腳一直「食白果」,他表示:「我已忘記上個入球的日子,這無疑令我失望。

我希望入球將會出現。」他是喜見隊友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上場聯賽勝李斯特城5:2時「開齋」兼大演帽子戲法,「他也曾為無入球而沮喪。他終於辦到了」。

雲格大怒 稱擁兩世界級門將

另外,剛執教「兵工廠」滿19年的雲格昨在記招中,因再被問及歐聯以「擺烏龍」的奧斯賓拿把關導致落敗而大發雷霆,他說:「我擁有兩個世界級門將奧斯賓拿及施治,這令我十分容易選擇。就算上陣的出錯了,亦需接受。但若認為奧斯賓拿是敗陣原因,我就會質疑你的足球知識。」

其後當雲格被問及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指他是英超唯一沒有下台壓力的主帥時,他怒稱:「停止這故事,否則就中止記招。」

更多體育二
費格遜澄清頂級論 「只選富創造力球員」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圖)澄清上月在新書《LEADING》中,提及執教「紅魔」27年來只有4名麾下屬世界級球員的說法,強調其看法被傳媒誤解,因為... 詳情
曼聯多球迷,大家也知道,而魔迷甚至把會旗帶到外太空,厲害! 來自俄羅斯的恩高耶夫(Alexey Yakovlev)因為太愛球會,希望在... 詳情
男籃近10年首勝伊朗入決賽
經過一場硬碰硬的鏖戰,中國男籃在2日進行的2015年男籃亞錦賽準決賽中以70﹕57拼下衛冕冠軍伊朗隊,以8戰全勝的傲人戰績時隔四年再度挺進亞... 詳情
菲律賓力剋日本挑戰中國
上屆亞軍菲律賓隊昨日在準決賽中以81﹕70力剋日本隊,將在決賽中挑戰擊敗了衛冕冠軍伊朗隊的東道主中國隊。 面對自己在第二階段小組賽中曾... 詳情
中國收穫女單男雙冠軍
2015年亞洲乒乓球錦標賽2日結束倒數第二個比賽日爭奪。女單決賽成為兩位中國隊選手之間的「內戰」,陳夢在比賽中受傷後無法堅持,冠軍歸屬朱雨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