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曬巨肚:邊個咁大整蠱? 誤傳生 澄清電話覆唔停

[2015.10.04] 發表
官恩娜懷孕超過9個月,臨盆在即,前日竟有人搶先幫她「報喜」,其實她仍未生B!(網上圖片)
官恩娜挺茪S圓又大的巨肚在沙發猛按電話解釋未生B,還說被此「喜訊」搞到乜都做唔到兼笑死。(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官恩娜懷孕逾9個月臨盆在即,她期待虒﹞丁B面世之際,前日竟有人搶先幫她「報喜」,發放她已生B消息,令她前晚急急於Instagram澄清未生,笑罵:「邊個咁大整蠱?」

前晚官恩娜Instagram上載穿bra top,挺茪S圓又大的巨肚照片,見她拿茪漺ㄨq話坐在沙發,扁扁嘴顯得不悅,邊個激親她?她留言說:「唔知邊個咁大整蠱,四圍同人講我今日生驉I個個打螳戊艂琚A搞到我今日乜都做唔到,不停要覆短訊同電話解釋……笑死。」網民說她個肚好大,期待她的BB快些出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詠琪結婚4周年 曬老公惜囡囡照超溫馨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日前應品牌Lanvin邀請出席巴黎時裝活動,前日騰訊時尚在酒店門口遇見她,當時她正推笅B車,7個月大的女兒S... 詳情
鍾懿沈日玩自拍曬泳裝
【明報專訊】鍾鎮濤女兒鍾懿與邱淑貞二女沈日是同學,感情要好,經常孖住一齊玩。日前鍾懿在Instagran曬與沈日穿泳衣的自拍照,鍾懿鬼馬伸c... 詳情
呂慧儀一家三口「餅印」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老公黃文迪看茖鄐l「蟹籽」長大,是他們最快樂的事。「蟹籽」Anton表情多多,哄得他們好開心。昨日他們曬與兒子一齊「嗡」... 詳情
張智霖魔童父子裝鬥帥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昨午在微博曬老公張智霖與兒子魔童穿白色恤衫的合照,兩父子像在交談。靚靚寫荂G「兩件白襯衣!」還附上兩眼冒愛心的表情... 詳情
周汶錡兒子3個月大好靚仔
【明報專訊】周汶錡兒子Jacques已3個月大,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分享兒子眼仔碌碌的萌照,精靈可愛。她開心歡呼說兒子3個月大了,又形容兒子是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