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為好友「跳樓」

[2015.10.04] 發表
布魯克林拍老友的MV,從屋頂躍下,身手了得。
Selena(左)、布魯克林(右)。

【明報專訊】碧咸長子布魯克林雖然年僅16歲,但已對演藝事業產生濃厚興趣,頻頻擔任模特兒之外,又與圈中人往來,他跟4人樂隊The Vamp老友鬼鬼,他們推出新歌Wake Up,布魯克林更在MV中粉墨登場。前日曝光的33秒預告片段中,布魯克林從屋頂躍下,展示不凡身手。另一方面,據美國OK!雜誌報道,布魯克林情傾Justin Bieber前女友Selena Gomez,雖然發動追求攻勢多時,但後者還是不為所動,有傳23歲的Selena認為布魯克林年紀太輕,兩人根本沒可能發展,所以拒絕了他,但他倆仍維持好友關係;不過有傳布魯克林由於太迷戀Selena,導致他跟《勁揪俠》女星嘉兒莫蕊茲亦分手收場。

更多影視
Lawson訪港食生腸
【明報專訊】曾為Avril Lavigne等歌手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的4人英國樂隊Lawson,日前來港宣傳新專輯,他們接受本報訪問時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