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9年聯賽首負西維爾

[2015.10.04] 發表
被西維爾先開紀錄後,巴塞隆拿前鋒雙煞蘇亞雷斯(左)及尼馬(右)的失望溢於言表。(法新社)

巴塞隆拿昨晚在西甲作客以 1︰2不敵西維爾,吃下今季聯賽第2敗外,亦是球隊自2006年來首次於西甲作客魂斷比斯桑球場。

全場28射僅9中

巴塞在主將美斯因膝傷缺陣後的首場西甲即「落筆打三更」,昨仗以20歲小將翼鋒蒙尼亞艾哈達迪與前鋒蘇亞雷斯、尼馬組成進攻「三叉戟」的巴塞全場形勢佔優,但全場28次射門僅9次中門下,被主隊在下半場52及58分鐘分別由前鋒高恩迪利及伊保拉的入球2球落後,雖然巴塞在73分鐘憑藉西維爾後衛泰莫連拿斯在禁區內犯手球,由尼馬操刀12碼扳回一城,但最終球隊仍以1︰2落敗。巴塞錄得聯賽第2場敗仗之餘,亦是球隊9年來首次於聯賽作客不敵西維爾。

更多體育一
大威近5年首封后 梅古露莎傷退
WTA超五系列武漢網球公開賽3日進行了女單和女雙決賽。美國老將「大威」維納絲威廉絲在與西班牙新秀梅古露莎交鋒時,後者因傷退賽,而前者自動奪冠... 詳情
軒婕絲組合雙打奪冠
在雙打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雙打組合軒婕絲╱米爾扎以6:2、6:3擊敗羅馬尼亞組合貝古╱尼庫萊斯庫。自今年3月軒婕絲與米爾扎搭檔以來,二人表... 詳情
金球獎候選名單於昨夜出爐,去季帶領祖雲達斯在歐聯奪亞軍的門將保方落選,惹來名宿馬甸尼炮轟。 馬甸尼轟獎項失去價值 59人的名單中... 詳情
因傷退出中國公開賽的俄羅斯美女球手舒拉寶娃,日前在德國街頭突然被警察截停。放心,伊人並沒犯法,原來是女警想與她合照。 舒拉寶娃(Mar... 詳情
加人加時再勝油人
繼周四作客以5﹕2大勝愛蒙頓油人後,溫哥華加人昨日返回主場再迎油人,進行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加人憑藉中鋒荷域再入入球,加上施丁兄弟終於取得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