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Scientific股價具24%上升空間

[2015.10.05] 發表

【明報專訊】分析員表示,醫療設備生產商Boston Scientific(代號BSX)股價由年初至今已升26%,跑贏標普500指數同期的4%跌幅,但相信未來1年,其股價再有大約24%上升空間。

Needham分析員Mike Matson將Boston Scientific的投資評級由「持有」調高至「吸納」,目標價21美元,即相對上周五收市價16.92美元,有24.11%上升空間;而最新目標價相當於其2016年度盈利預測的20倍價格交易,及2017年度盈利預測的18倍價格交易。

UBS分析員Matt Miksic表示,Boston Scientific現有產品邊際利潤高,且透過重組廠房及外判業務來削減成本;另外,斥資16億美元向Endo International收購男性保健業務的行動已完成,將可提高其邊際利潤與收入,以及進一步改善盈利表現。

Miksic表示,預期Boston Scientific旗下治療心律不正的新產品Watchman,由本年度收入大約5,300萬美元,到2019年度上升至4億美元;另外,用作控制脊髓慢性疼痛的產品Novi,及其他兩隻有關產品,將可為Boston Scientific提供顯著收入,該批產品於本年度的總收入達1.41億美元,預期到2019年度會上升至9億美元。

分析員現平均預期Boston Scientific本年度收入增長不足1%,至74.4億美元,盈利增長8%,至每股91美仙,但由於美元近期不斷上升,預測可能不太準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