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2反勝長春

[2015.10.05] 發表
長春隊球員許藝贏(右)帶球突破。(新華社)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第八輪的比賽在國慶長假第四天繼續上演。聯賽排名墊底的河北隊主場被大連隊3:1逆轉,聯賽8輪難求一勝。領頭羊上海隊客場1:0擊敗解放軍,繼續領跑。

河北隊對大連的賽事,上半場22分鐘,河北隊沈莉莉的射門打在守門員身上滾入網窩,先開紀錄。可是10分鐘後,大連的李琳胸部停球後起腳抽射建功扳平。

77分鐘,後備上場的何湘楠輕鬆施射得手幫大連隊反超。7分鐘後,大連依靠角球機會,由王炎在禁區內凌空推射得手,結果贏3:1。

榜首上海隊本輪客場挑戰排名倒數第二的解放軍隊。上海隊憑藉上半場比賽結束前劉俊的入球以1:0繳獲3分,繼續佔據榜首。

其他比賽,同積8分的江蘇隊和北京隊正面交鋒,江蘇隊朱佳梅開二度幫助球隊2:1戰勝對手。江蘇隊在積分榜上反超北京,升至第四位。

長春隊在對天津的比賽中上演大逆轉好戲。上半場王珊珊和馮雅荻的進球幫天津隊以2:0領先。下半場,長春隊在3分鐘內連入兩球追平,完場前再入一球,結果3:2勝出保持不敗。

更多體育二
南華大勝元朗 4強撼東方
香港甲組足球,南華昨在旺角場憑梁子成在9和77分鐘梅開二度,隊友梁振邦及艾華在81和90分鐘錦上添花,於高級組銀牌8強以4:0淘汰元朗,南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