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Tumblr設計賽挑戰大專生

[2015.10.06] 發表

【明報專訊】雅虎香港舉辦「Tumblr U大專生計劃」,勝出的大專生隊伍有機會到美國紐約,與發展社交網站的專業團隊交流。

有關計劃正接受報名,至本月18日截止,大專生可4人一組,自選創意主題開設Tumblr專頁,並可參加一系列由主辦單位舉辦的工作坊,學習完善自己的專頁。

大會明年1月將根據各專頁的內容、設計、創意及受歡迎程度等作評分,冠軍隊伍可獲2萬元獎金,及免費到紐約Tumblr總部,與當地的專業團隊交流;亞軍和季軍則可分別獲1.5萬及1萬元獎金。

Tumblr是起源於美國的社交網站平台,用戶可分享文字、相片及影片等,前年被雅虎收購,早前引起熱議的「白金裙還是藍黑裙」相片便源於此平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