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涉針刺滿月兒腳底

[2015.10.08] 發表

【明報專訊】裝修工人與女友誕下男嬰,兒子一個月大時,裝修工人疑以針刺兒子腳底,被控虐兒,案件昨日提堂。裝修工人在庭上初時說曾「拮過」男嬰,其後聘請律師,要求與控方商討以其他方式處理。他獲准保釋候訊。

自行答辯「認有拮過佢」

33歲被告被控本年8月26至27日,在元朗大棠村一單位虐待一個月大男嬰。他昨應訊時起初自行答辯,表示「我認有拮過佢,但唔認同佢(控方)講法」。他後來應裁判官建議聘請當值律師,提出與控方商議其他方法處理案件。

裁判官押後案件至本月20日再訊,被告不得接觸控方證人及返回案發現場。被告現報稱居於錦田錦上路。

【案件編號:TMCC2851/15】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日寄本地信免費  守護郵筒明信片照派
【明報專訊】自從爆出郵政署有意遮蓋殖民地郵筒王冠嘜頭後,反對之聲不絕於耳,有網民鐪acebook發起聽日一人一張明信片寄畀郵政署長丁葉燕薇... 詳情
政府甩轆 誤寫「檢控前特首CY Leung」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前日鬖甈F會議前見記者,回應前特首曾蔭權被律政司檢控一事。政府新聞處官方twitter帳戶一度英文發帖,出鱈... 詳情
大撠風s造型  嘴藐藐多粒墨
【明報專訊】近年唔少政府部門都有開設facebook專頁,當中又以環保署宣傳惜食運動鴾j撠飛受歡迎,但係自從警隊今個星期一推出專頁,短短幾... 詳情
城鄉共生連線 抱蔬果區選誓師
【明報專訊】土地正義聯盟成員朱凱迪同中大地理與資源學系副教授姚松炎、打鼓嶺坪輋保衛家園聯盟代表張貴財,組成「城鄉共生連線」,分別出選區議會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