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涉毒被捕 郭書瑤心碎﹕為什麼要說謊

[2015.10.08] 發表
男友金陽涉毒被捕後,瑤瑤心碎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郭書瑤(瑤瑤)拍拖兩年的男友金陽前晚在台灣涉吸毒被捕,昨日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瑤瑤對男友被捕表示不知情,昨晨她在IG上載黑色圖片,寫道﹕「為什麼要說謊?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看來瑤瑤心碎了!

發聲明劃清界線

據報道金陽前晚駕車遇警方路障,在他身上搜獲1.17公克大麻而被捕。瑤瑤昨午發聲明似要劃清界線。「本人也是今日從新聞報道才得知此事,之前並不知情。本人一切尊重警檢及司法機關之裁量,也希望大眾及媒體朋友們能給予當事人空間,雖本人並非該事件當事人,但造成大眾及各位媒體朋友的關注及麻煩,本人深感抱歉,並感謝各位大眾及媒體的關心。」

合作電影戀上金陽

瑤瑤與金陽合作電影《舞鬥》後愛得高調。金陽參與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演出,主持陶晶瑩就事件回應說﹕「他是大人了,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S39歲生日曬幸福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前日39歲生日,她在微博曬與老公汪小菲及女兒玥兒在蛋糕前的溫馨合照。大S留言道﹕「謝謝老公的疼愛,我很幸運!」她妹... 詳情
陳浩民一家五口  熱鬧慶生
【明報專訊】陳浩民昨日46歲生日(10月7日),兩女一子的爸爸生日特別熱鬧,老婆蔣麗莎與子女為他送上生日蛋糕,一家五口好幸福!粉絲送上祝福並... 詳情
余安安扮喪屍嚇親自己
【明報專訊】余安安替「澳門喪屍行」執導拍攝宣傳短片,為奧比斯籌款。她今次想表達忽然看不到後所產生的恐懼感,而看到自己變成喪屍的情景。 ... 詳情
莊思敏做女一  衣錦還鄉返大馬宣傳
【明報專訊】莊思敏為電影《碟仙碟仙》返家鄉馬來西亞宣傳,以女主角身分返大馬感覺衣錦還鄉。她跟沈震軒出席在檳城舉行的首映禮,觀眾睇戲時驚嚇尖叫... 詳情
袁詠儀笑閨蜜翁杏蘭:如25年前一樣低B
【明報專訊】爾冬陞(小寶)導演的電影《我是路人甲》前晚假圓方戲院舉行首映,獲袁詠儀(靚靚)與張智霖、薛凱琪、蔡一智夫婦等捧場;靚靚還帶了兩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