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被爆沉迷「邪骨」

[2015.10.08] 發表
妻夫木聰昨被日本雜誌爆料指他迷上了色情按摩。

【明報專訊】《患難家族》男星妻夫木聰今年初被踢爆與美日混血女星Maiko秘密拍拖,之後他現身活動時大方認愛,早前更一度被指好事近,但昨日竟驚爆「性醜聞」。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爆料,妻夫木聰最近經常請按摩師上門,並要求按摩師提供「額外服務」。

據按摩店職員爆料,妻夫木聰自今年4月起經常光顧,由於他是藝人,所以會要求按摩師到府上進行按摩服務,每兩小時約花費2萬日圓(約1300港元)。又指他每次均會要求身材纖細、可愛大眼睛型的女按摩師,按摩時他只穿紙製內褲,並要求女按摩師與他進行不道德交易。按摩店為免得罪大客,竟吩咐按摩師若他沒有提出過分要求,應盡量配合。該職員更透露,妻夫木聰已先後光顧該店20多次。

據報道,妻夫木聰因為早前接拍了一套同性戀題材電影《憤怒》,並未能抽離角色,因此希望能找回「男人」的感覺,或許因此而做出不道德行為。妻夫木聰所屬經理人公司稱,他的確有光顧該按摩店,但否認曾涉及不道德交易。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李英愛 帶龍鳳胎秋遊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李英愛(圖),最近正趕拍SBS電視台新劇《師任堂》。雖然忙於拍劇,但她亦不忘照顧家庭。日前她便寓工作於娛樂,帶... 詳情
全智賢好勝 「女神」愛打架
【明報專訊】最近在家安胎的《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雖然久未露面,但依然成為傳媒焦點。昨日韓國一電視節目大爆全智賢兒時絕對不是「女神」... 詳情
李敏鎬 李鍾碩 躋身10大韓星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韓國品牌大獎」前晚舉行頒獎禮,會上公布由內地消費者選出的「10大韓流明星」。新韓流四大天王中,《繼承者們》李敏鎬、《來... 詳情
池晟預告吸血鬼現身
【明報專訊】《愛上哪個我》韓星池晟,早前扮演吸血鬼拍攝短片《吸血鬼住在我家隔壁》,於釜山國際電影節上放映,今日他更將現身影展宣傳。昨日池晟在... 詳情
FTIsland 扮哈利波特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最近在日本推出新專輯,並在當地舉行巡迴演唱會。日前5子趁空閒,跑到日本環球影城遊玩,並在社交網站瘋狂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