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新民主黨承諾 加快團聚移民申請

[2015.10.08] 發表
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周三在阿省伊諾克(Enoch)向原住民部落演說。(加新社)
關慧貞(右)和戴偉思(左)在華埠宣傳聯邦新民主黨的移民政綱。(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溫哥華東(Vancouver East)選區候選人關慧貞和溫哥華京士威(Vancouver Kingsway)選區候選人戴偉思(Don Davis)昨日在溫市華埠宣傳該黨的移民政綱,承諾會清除移民積壓個案和加快家庭團聚申請。

關慧貞批評自保守黨上台執政後,移民審批時間愈來愈長,並沒有認真處理長久以來積壓的申請個案。而戴偉思亦指出,申請父母及祖父母來加團聚的輪候時間四年前大約平均是6年,但自從保守黨政府在該類別實施申請宗數上限後,輪候時間反而大幅延長至10年,可見保守黨的政策並不可行。

他們表示,若聯邦新民主黨在大選中勝出,會取消家庭團聚類別的申請宗數上限,同時在4年內投放6500萬元,解決積壓個案問題,並會以家庭團聚為優先處理項目。

更多要聞二
俄海陸空大舉攻擊IS
【綜合報道】俄羅斯繼續在敘利亞行軍事行動。北約周三指出,俄軍地面部隊已進入敘利亞,準備新一輪行動。官員指,抵達的俄軍包括約1000名軍人以及... 詳情
俄土戰機對峙
【綜合報道】據環球時報報道,土耳其政府5日和6日連續召見俄駐土大使進行強烈抗議,警告俄不要再侵犯其領空,否則俄將對「可能所不願見的後果負責」... 詳情
IS男孩揚言切斷奧巴馬頭顱
【綜合報道】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新視頻,顯示一名年約10歲男孩,左手持火箭彈,右手手指指,威脅要切斷美國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