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教自保貼士

[2015.10.15] 發表

列治文發生槍匪企圖闖門事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特向公眾提供自保貼士:

#看見可疑汽車、人物或是事件時,應該立刻報警。

#若有遮掩面容的人士上門,比如是穿上連帽衣、戴太陽鏡等,都應該特別小心。

#不認識或是不能出示有效證件的人敲門時,不要開門。

#假若房子裝設了警鐘,緊急時可以按響警鐘。

更多要聞一
七警遭起訴 下周一提堂
【明報專訊】去年今日發生「七警案」,即佔領運動期間7名警務人員涉嫌在添馬公園角落毆打示威者曾健超,案中7名警今天被起訴。警方證實,7人皆被控... 詳情
終極決戰  或在卑詩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已進入最終決戰階段,三大主要政黨目前在卑詩省呈現鼎立之勢,民調支持度非常接近。三大政黨無不傾盡全力搶攻卑詩票源,儼然有「... 詳情
政治學者認為,今年大選取消了不許傳媒在全國完成投票前報道投票結果的禁令,可能會引致部分卑詩選民「策略投票」,這些或會等看到傳媒報道東岸結果後... 詳情
自由黨或組少數政府
【明報專訊】昨天數項最新民意調查都顯示﹐聯邦自由黨於大選前1周的後勁甚強﹐昨天3個不同的民調指自由黨領先保守黨5至7%﹐開始拋離保守黨。有政...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選舉事務署昨日公布四天提前投票的初步人數,卑詩一共有50.7萬名選民投票,較上屆2011年大選多近一倍。 據選舉事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