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青少年軍邀方力申招兵 退休警司任總幹事 65歲可入伍
多計一科 城大升收生門檻
吳秋北談標時會:政府態度不積極
批黃之鋒只為「延續自己的社運」 李鵬飛籲撤參選年齡覆核
特首:逼官飲鉛水非正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園丁認持玩具槍圖劫銀行 被拒保釋

【明報專訊】園丁涉於本月初在沙田持玩具槍打劫銀行,事敗逃離現場,警方調查後把他拘捕。園丁昨被押到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拒絕其保釋,將案件押後至下月30日,其間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

被告曾健南(59歲)昨被控一項企圖搶劫罪。控罪指出,曾健南涉於今年10月2日在沙田橫壆街好運中心地下琤芼行內企圖搶劫。曾健南暫毋須答辯,控方指他當日涉手持一支手槍狀的物件試圖打劫,並在其家中找到他犯案時穿著的衣服、帽及玩具槍。他在警誡下承認因經濟壓力犯案;警方已完成案件重組。

被告稱經濟壓力下犯案

曾健南向警方報稱任職園丁,辯方則指出,曾健南在骨灰龕工作,是家庭經濟支柱,為了不影響生計,希望能保釋外出。裁判官指其控罪嚴重,拒絕其保釋申請,將案件押後至下月30日再訊。

【案件編號:FLCC5394/15】

 
 
今日相關新聞
園丁認持玩具槍圖劫銀行 被拒保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