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官恩娜抱起囝囝,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
放大
 
熟睡中的BmBm G可愛萌爆。
放大
 
BmBm G的側面跟媽咪官恩娜很似樣。
放大
 
官恩娜老公當日親手為囝囝剪臍帶。(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莫文蔚明年襲歐洲劇院開騷
黃鴻升為新碟 游走巴黎首爾
陳豪努力掙奶粉錢 「會抽空同老婆拍拖」
舒淇親吻大自然
林子祥:她是好友兼波友 為密會異性解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官恩娜囝囝滿月曬萌照 高鼻尖下巴似媽咪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歌手官恩娜(Ella),其中法混血囝囝BmBm G終於露面了!上月4日出世的Gabriel-Antonio Maurellet,昨日剛好滿月,媽咪終於抱笅B見大家,Ella更代囝囝說:「大家好!我是Gabriel-Antonio Maurellet,今天是我滿月的大日子!很高興和大家見面!」

忙餵哺母乳無更新近G

待產之時變成「曬相狂魔」的官恩娜,在誕下B仔後,近乎絕[社交網上平台,原來她忙於盡偉大母親的責任就是餵人奶。她表示這段時間絕對是其人生至此一刻,最幸福快樂的事。出世時6.7磅的BmBm G,當日由法籍老公Juan-Domingo Maurellet親手為兒子剪臍帶,滿月之後看來大隻了一點。Ella發放給傳媒的3張照片中,囝囝都在熟睡,果然是睡寶寶;其中一張Ella抱起BB,原來兩母子的側面很似樣,尤其高鼻與尖下巴都是遺傳自媽咪。

人生最幸福快樂一刻

Ella還親自寫了自己過去一個月新手媽媽的感受:「過去鴾@個月,有好多喜悅好多感動想同大家分享!因為埋身餵哺母乳同照顧BmBm G已經用晒我所有時間,所以一直未有更新近G。堅持埋身餵哺母乳,因為我想將最好鴾(畀)BmBm G!而且齛媬丳K鵀棌妤腔畢P心靈交流係好難有洏i以取替!雖然比拍電影拍電視劇幾個月冇得唭韞[疲倦!不過當我見到BmBm G食飽飽好滿足嚗芊A我就覺得所有炡ㄚY值得謘I最重要係佢可以吸收到我鴽凗憿A更加健康強壯!我真係好鍾意成為媽咪儱P覺! 絕對係我人生到呢一刻為止最幸福快樂翵ヾI將來諗返同BmBm G並肩作戰鴾擗l,一定會係好甜蜜鵀^憶!」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官恩娜囝囝滿月曬萌照 高鼻尖下巴似媽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