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近期表現備受抨擊的朗尼(右)周二為曼聯攻入奠勝球後,興奮得跳起振臂慶祝。(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曼城提早出線 柏帥揚言爭首名
摩納哥購摩帥被拒
利物浦未傾借謝拉特
山齊士膺10月最佳球員
迪羅斯挑釁手勢罰款7500歐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紅魔贏波 球迷照鬧

憑朗尼在79分鐘近門頭槌建功,曼聯總算在歐聯分組賽B組主場以1:0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順帶打破球隊3場賽事顆粒無收、長達404分鐘入球荒,但卻仍驅不走球迷與名宿賽前賽後指摘質疑。進攻乏力這一大痼疾,續成尹氏紅魔的夢魘。文:雲達基

朗尼在72分鐘接應連格的右路傳中,近門無人看管下頂入,助球隊打破404分鐘入球荒之餘,自己亦是421分鐘以來的首個入球,難怪主帥尹戈爾在賽後記者會上,坦承球隊進攻不算高效﹕「我們今場賽事共創造了12次入球機會,但入球卻要等這麼久才出現,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尹戈爾承認進攻效率不高

從數據上看亦然。曼聯此仗一如以往佔得高控球率(67%),惟15次射門只有5次命中目標,其中馬達及朗尼均曾近門失機。若非門將迪基亞在朗尼接應連格右路傳中頂入奠勝球前,擋出客軍射手杜姆比亞的單刀攻門,紅魔更隨時失分收場。曼聯賽後4戰得7分躍居小組榜首,而禾夫斯堡及燕豪芬則同得6分列2、3位。

雖然贏波之後,尹帥口口聲聲稱「畢竟曼聯之前從未在主場擊敗過俄羅斯球隊」,又稱讚攻入致勝一球,兼追平球隊名宿丹尼士羅球會「士哥」紀錄(232球)的前鋒朗尼「表現十分出色」,但主場的紅魔球迷則似乎對球隊及尹帥此仗表現不太受落。比賽期間先有球迷高唱「我們是曼聯,我們要進攻」,後當安東尼馬迪爾66分鐘退下火線,由中場費蘭尼入替時,球迷更發出噓聲,明顯不滿尹帥換人決定。

尹戈爾賽後提及此事時,則選擇輕輕帶過:「我又不是聾子,當然聽到他們的噓聲。不過這只是球迷的個人觀點而已,最後結果也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滿換走馬迪爾 尹帥被噓

與尹戈爾一樣成為「眾矢之的」的紅魔,還有艾舒利楊格。這名不時惹「插水」爭議的翼鋒,今仗又疑似故技重施,72分鐘在中央陸軍禁區內與客軍守將碰撞後誇張倒地,結果賽後即惹來紅魔名宿史高斯炮轟:「這真是令人尷尬。他(艾舒利楊格)是好球員,根本不需要用上這些招數,但我認為這已成為他比賽風格一部分。」

 
 
今日相關新聞
紅魔贏波 球迷照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