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阿地力程靖分獲男女金腰帶
林丹報名奧運測試賽
壟潔勝李世石率先進決賽
馬雷斯科續領先 中國車手退出三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青島主場不敵深圳

青島雙星隊昨日在主場以101:105不敵深圳馬可波羅,遭遇兩連敗。

由於青島男籃的主場國信體育館11月份活動較多,難以協調賽程,再考慮到提升球隊影響力的因素,青島男籃本賽季的前八個主場比賽,放到煙台市舉行。

比賽開始後,青島男籃一度領先,但深圳馬可波羅憑藉身高優勢,很快以19:12反客為主。青島隊請求暫停後,孟令源投中一個3分球,將分差縮小,但深圳馬可波羅馬上回敬一個3分球。青島雙星隨後換上大外援威廉斯,場上形勢才得到好轉。第一節結束時,青島隊以16:26落後。

在第二節和第三節,威廉斯表現神勇,將兩隊分差不斷縮小。第三節結束時,兩隊67:67戰平。

在關鍵的第四節比賽中,青島雙星派上了單外援吉布森。比賽開始後,吉布森連得5分,將比分反超。隨後深圳馬可波羅連續命中兩個3分球。在關鍵時刻,吉布森憑藉個人能力,將比分追成97:101。在最後階段,深圳馬可波羅搶到關鍵籃板球,最終青島雙星101:105主場不敵對手,遭遇兩連敗。

青島隊外援吉布森得到44分,威廉斯20分,張騁宇得到12分,其他球員得分都沒有上雙。深圳馬可波羅的布朗3分球12投2中,但仍得到全隊最高分31分,顧全得到16分,麥克奎爾發揮不佳,拿到12分。

青島雙星主教練鞏曉彬賽後認為,在第四節比賽中,青島男籃的大外援不在,本土球員內線沒有給對方造成壓力,在外線尋找機會不夠耐心,籃板球保護得也不是很好,因此輸掉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青島主場不敵深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