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無戀過林德信

[2015.12.11] 發表
松岡李那(左)與鄭中基(右)現身now TV記者會撐場。(攝影╱記者:孫慧莊)
林德信(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除投入明年搞免費台外,now TV昨日公布收費台《2016年第一季節目巡禮》,明年1月將增設兩條新頻道,播放韓國劇集與綜藝節目及FOX的動作電影。

now TV公布明年第一季節目巡禮

該台將推出獨家頻道Oh! K台,主力播韓國節目,頭炮會播朱相昱和崔江熙主演的《華麗的誘惑》,劇集將緊貼韓國24小時播放。主攻日本節目的GEM台,則推出日劇《家政婦三田》的幕後班底製作。體育台亦繼續播出英超、西甲、德甲三大足球聯賽。

松岡李那昨日與鄭中基出席支持,松岡更回應與林德信分手報道。她表示與對方一直是好朋友,未拍過拖所以也沒分手,她強調沒說謊,自己已單身很久。被問到是否單身了3個月時,她就說忘記了。她稱前日從日本返港後也有跟林德信聯絡:「我們只是普通對話,他是個很sweet和有善的人。」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千嬅逃避壓力 搭機飛倫敦狂喊
【明報專訊】楊千嬅相隔4年再出廣東大碟,為配合大碟名字《如果大家都擁有海》,專程飛赴英國拍封面相,還開幾小時車到西南海岸的心形海灣取景。她重... 詳情
TSL謝瑞麟永恆的浪漫
【明報專訊】「鑽石,代表永恆,也是女性夢寐以求嚮往一份浪漫感覺。當收到心愛的人饋贈鑽石,會特別開心和感覺幸福甜蜜!」楊怡所追求的幸福,與大多... 詳情
男友視像求婚? 岑麗香否認:太求其
【明報專訊】岑麗香、高海寧昨日換上滑冰高手造型,到黃竹坑出席主題公園冰上匯演宣傳活動,有報道香香答應了加拿大金融才俊Joshua透過視像的求... 詳情
艾迪里安納度爭金球影帝
【明報專訊】第73屆金球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在新片Carol扮演女同性戀者的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跟康城影后朗妮... 詳情
姬蒂海倫逐SAG影后
【明報專訊】金球獎公布提名名單前夕,被視為金像獎最重要指標之一的第22屆美國演員公會獎(簡稱SAG),前日率先公布提名,焦點落在影帝之爭,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