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唱片銷量破紀錄

[2015.12.11]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唱片銷量榜昨日公布,今年剛好出道10周年的女團AKB48,連同日前推出最新單曲《紅唇Be My Baby》(圖)在內,所有單曲累計銷量達到3615.8萬張,超越舊紀錄保持者B'z創下3580萬張的成績,成為日本史上最高銷量的歌手。至於AKB48及其姊妹團體的製作人秋元康,由他負責作詞的單曲總銷量更突破一億張,成為日本史上首位擁有過億銷量的填詞人。

提起AKB48,4名成員包括柏木由紀、渡邊麻友、橫山由依及加藤玲奈昨日出席手機應用程式LINE推出直播平台的宣傳活動,橫山表示最想直播渡邊麻友的睡相,卻遭對方反對。

更多影視
EXO新歌橫掃流行榜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昨日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同晚在蠶室樂天世界舉行小型演唱會,並透過手機應用程式V App進行直播。新碟主打歌Sing ... 詳情
經理人涉打BTS遭解僱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疑遭經理人欺凌的短片,最近成為網絡熱話。據韓媒報道,BTS早前發行DVD收錄一段經理人動粗的畫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