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朱雨玲晉級女雙4強

[2015.12.11] 發表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10日在里斯本拉開戰幕。首日出戰的中國女雙組合丁寧和朱雨玲(圖)僅耗時31分鐘即以4:1輕鬆戰勝香港組合杜凱琴和李皓晴,順利晉級女雙四強。

丁寧和朱雨玲搭檔此前獲得了科威特超級賽和波蘭系列賽的女雙冠軍,而本場對手僅得過一次亞軍。本屆總決賽的女雙冠軍可分享2萬多美元的獎金。

首局比賽由丁寧開球,丁寧連續兩次回球下網後中國隊以2:6落後。此後她們連得4分,將比分反超為9:7。雙方戰成10平後中國隊把握機會連得兩分,成功取得開門紅。

第二局比賽中丁寧接連扣球得分,中國隊取得9:2領先,最終以11:3取勝。第三局中國組合連續四次回球出界,以6:11輸掉一局。隨後中國姑娘們重振旗鼓,連續強攻得手後以11:6和11:7連下兩局,並順利地以4:1的大比分勝出。

丁寧和朱雨玲的女雙準決賽對手將是南韓組合田志希和梁夏銀,後者同日以4:0輕鬆擊敗代表葡萄牙出戰的付玉和邵潔妮。丁寧和朱雨玲二人周五還將出戰女單比賽,其中丁寧將在下半區迎來葡萄牙選手付玉,同樣處於下半區的朱雨玲則將遭遇新加坡好手馮天薇。

更多體育二
前曼聯球星獻技
作為「紅粉筆鄉村教育計劃」公益活動的志願者,前曼聯「黑風雙煞」之一的球員約基,周四來到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雙廊鎮長育完小,帶領孩子們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