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新西蘭釣大魚 笑老公輸鱈騧L 圈中愛侶放閃

[2016.01.23] 發表
胡杏兒與老公Philip在新西蘭出海釣魚,他們各自捧茪@條魚拍照。Philip扁晒嘴,杏兒則爆老公是因為釣的魚不夠她那條大,所以不開心。(網上圖片)
杏兒與Philip度蜜月不忘親親大自然,在農場跟牛羊合照。(網上圖片)
Philip搭茼拲C胡杏兒膊頭曬恩愛,又操刀為杏兒拍下靚人配靚景的照片。(網上圖片)
王宗堯與女友Christy在街頭上演甜蜜真人騷!(網上圖片)
王宗堯與Christy拍拖外遊。(網上圖片)
曾國祥在內地拍戲,王敏奕往探班,兩人齊齊閉上眼玩自拍,王敏奕更嘟嘴賣萌。(網上圖片)
古巨基與一眾好友為老婆Lorraine慶生,為食的古太邊食邊影相,認真搞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圈中情侶及夫婦不少樂於公開曬甜蜜、恩愛,跟大家分享,像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ip)、王宗堯與模特兒女友黎紀君(Christy)、王敏奕與曾國祥等,齊齊開心放閃曬幸福。

胡杏兒與老公Philip繼續享受蜜月之旅,他們到達新西蘭,釣魚又到農場與牛羊一起親親大自然,玩得盡興。

兩人分別在社交網站分享甜蜜照片,最搞笑是杏兒曬出與Philip各自捧茪@條魚的照片,但杏兒笑容燦爛,Philip則扁嘴,杏兒取笑老公:「李先生說我釣的魚比他的大所以他不開心!」Philip亦上載一張表情驚訝照,笑言是見到老婆釣到大魚後的第一個反應。他還分享多張出海及身處美麗景色的照片。

王宗堯孖女友鼻貼鼻「咀嘴」

王宗堯與女友Christy甜蜜外遊,王宗堯曬與女友鼻貼鼻作親吻狀的照片,又鬼馬指茈走珊s蝦說:「哼!你咪龍蝦!」相當鬼馬,哄得女友好開心。

王敏奕探曾國祥班頭碰頭

曾國祥近日在內地拍電影,王敏奕前往探班,曾國祥開心曬兩人合照。見他們閉茞替Y碰頭露出甜甜笑容,王敏奕更嘟起嘴賣萌。

古巨基賀老婆生日 Lorraine密密食

還有古巨基與老婆Lorraine,兩人一直低調,古太更不喜歡出鏡。不過日前他們的化妝師好友將古太生日照上載社交網站分享,古巨基陪在老婆身邊。好友說:「古太生日快樂!其實古太很可愛的,大家影合照,她一直吃,叫她不要吃才不吃一口,還影了一張很好笑的相,笑死我們了!一直幸福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芷晴U劉德華 棄爸爸黃日華  三虎打邊爐
【明報專訊】昔日無角酊磥云漱T虎劉德華、黃日華、苗僑偉感情要好,早前相約與家人一起郊遊,近日又相約打邊爐,出席還有戚美珍、黃日華女兒黃芷晴等... 詳情
紫羅蓮追思會 馮素波讚熱心  大女讀信:母親不覺離別悲傷
【明報專訊】粵語片時代紅星紫羅蓮(原名鄒潔蓮)上月冬至夜(12月22日)與家人晚飯時,突感不適而不幸逝世,享年91歲。息影後的紫羅蓮作風低調... 詳情
星爺傳授羅志祥演技  開喜劇之王培訓班
【明報專訊】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將於大年初一上映。他特別為眾演員開設了「喜劇之王培訓班」,並親身上陣指導羅志祥(小豬)、鄧超、張雨綺... 詳情
Girl's Day尖沙嘴冒雨拍節目
【明報專訊】韓國女子組合Girl's Day今午在港出席兩場活動與香港歌迷見面,昨日她們先在尖沙嘴冒雨撐傘與Super Junior的利特和... 詳情
秘戀高海寧3年? 鄧智偉無否認:多謝關心
【明報專訊】高海寧昨日傳出新戀情,被指早在3年前已跟當時仍效力無赤滬絳痐~子鄧智偉擦出愛火,但為免影響星途故一直將戀事密封,人前人後都裝成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