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ny理解Mr.不續約環球無宣傳

[2016.01.23] 發表
Mr.成員Ronny透露Mr.去向未定,不過他們正作歌,所以仍士氣高昂。

【明報專訊】球新周殷廷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和Mr.成員Ronny出席九龍灣FAC開幕禮,示範巴西柔術,周殷廷是巴西柔術高手。Ronny透露周殷廷是在新加坡接受軍訓時學過,開心找到志同道合者,不過未有機會埋身對打。Ronny笑言周殷廷那麼靚仔,如跟他對打,只攻擊其頸部以下。

問Ronny關於Mr.跟環球合約問題?他直言合約於7月屆滿,未定去向,雖然如此,但大家仍士氣高昂,因為正在作歌。有指Mr.遭環球雪藏?他表示在這個圈那麼久,明白遊戲規則,如果不續約,公司不幫他們宣傳是合理的,大家可以理解。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數千歌迷排隊瞻仰遺容 Celine Dion哭別亡夫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天后Celine Dion的夫婿兼前經理人Rene Angelil上周因喉癌病逝,享年73歲。前日選在兩人當年舉行婚禮... 詳情
瑪麗嘉兒收35卡鑽戒訂婚
【明報專訊】去年10月,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左)陪同澳洲富商男友帕克(James Packer,右)出席澳門新濠... 詳情
木村拓哉擺和頭酒
【明報專訊】日本「天團」SMAP擺平拆伙風波後,5子前日合體復工,拍攝富士電視台節目SMAP×SMAP。據日媒報道,SMAP錄影期間,電視台... 詳情
宋仲基操肌谷新劇
【明報專訊】韓片《狼少年之戀》男星宋仲基跟《那年冬天,風在吹》宋慧喬合演KBS電視台新劇《太陽的後裔》,將於下月24日首播。電視台為催谷新劇... 詳情
GD投資化妝品股價升3成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早前被指是隊中「首富」,身家逾2.5億港元,當然生財有道。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