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U18排尾二 落後曼城30分

[2016.01.23] 發表

曼聯領隊尹戈爾上任後,近兩季大灑金錢,將球員去舊迎新,結果未嘗捧盃,連青訓亦成犧牲品。財政緊絀的「紅魔」U18現於有12支球隊角逐的英格蘭北方超級聯賽,暫以3勝2和11負得11分排尾二,被宿敵榜首曼城拋離達30分可謂明證。

曼聯以「1992一代」球星自豪,卻或成絕唱,尤其尹帥前年夏天執教後,會方不重青訓更明顯。英國《每日郵報》記者阿什頓指出,曼聯青年軍難題之一每年只獲投資350萬鎊,與曼城的1200萬鎊小巫見大巫;其二教練平均年薪2萬鎊則只約及曼城一半;其三是曼聯足球學校畢業生往後多棄如敝屣,曼城卻將不能繼續足球事業的畢業生安排至文法學校進修,不至一事無成。

阿什頓總結曼聯U18的困境原因指:「曼聯U18已被一隊的轉會費及球員薪酬鯨吞。」事實上,連年少時是曼聯球迷的熱刺足球學校總監約翰麥達莫,上月亦因估計「紅魔」發展前景不及熱刺而婉拒加盟,令這人才凋零的球隊更呈千瘡百孔。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加入爭柏圖  高普:我有時間等史杜
正宗前鋒只餘賓迪基的利物浦,或正趁尚餘約1周為前線添兵,而柏圖的經理人則證實,「紅軍」是其中一間追獵該名巴西前鋒的球會。 縱使盛傳柏圖... 詳情
巴塞3子齊犯官非 馬斯真瞞稅入獄1年
西甲次席球隊巴塞隆拿今日作客馬拉加,巴西前鋒尼馬因腿筋受傷缺陣,但美斯可以披甲。不過巴塞賽前接到一個壞消息,阿根廷外援馬斯真蘭奴被西班牙法院... 詳情
德甲重開 拜仁2:1力克漢堡
德甲歇冬後重開的首仗,拜仁慕尼黑憑波蘭裔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作客2:1擊敗一度追平的漢堡。 作客的拜仁此仗強陣出擊,由羅拔利... 詳情
周洋千米奪冠破全國紀錄
十三冬短道速滑項目經過4天的爭奪昨日收官,當天進行了成年組、青年組1000米和接力的決賽。范可新和周洋在1000米決賽中硬撼,結果范可新被對... 詳情
楊倩玉今戰公路賽  勢爭奧運入場券
上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摘銅的港將楊倩玉(圖),今日於日本伊豆領銜出戰亞洲賽女子個人公路賽。面對上屆包辦冠、亞的中華台北隊,港隊4將既要爭奪亞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