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納壓格連 首入明星賽即正選

[2016.01.23] 發表
生涯首次入選NBA明星賽的馬刺小前鋒利安納(左),將成為本屆西岸正選一員。(法新社)

本屆NBA明星賽正選除了一眾「見慣見熟」的球星外,亦迎來了一名意外之星,就是以逾78萬票成為西岸正選的馬刺小前鋒利安納。

柏祖利亞推上第4

這名前季助馬刺拿下總冠軍兼成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小將,昨在明星賽投票最後階段壓過此前位居第3的勇士新星祖利蒙特格連,職業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便成為正選,亦令自高中就一直被低估的利安納首嘗打明星賽的滋味。

高中時效力馬丁路德金高校的利安納,在2008年以出色的表現當選加州最佳球員,惟因父親被槍殺而變得沉默寡言,及後更成為20年來首名落選全美高中明星賽的州份最佳球員,因此這次入選對他來說可謂別具意義。

至於另一名首任正選的,是有主場之利的恐鳥控衛盧維爾,他在最後階段壓過第3的艾榮上尾班車。

另外,投票結果較令人意外的是小牛格魯吉亞籍中鋒柏祖利亞,這名31歲老將在該國球迷網上號召支持下,在最後階段壓過格連,僅以約1.4萬票不敵利安納得「梗頸四」。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