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爾登再爆雪崩7傷

[2016.02.22] 發表

【明報專訊】本省內陸戈爾登(Golden)在兩日內連續發生兩宗雪崩事故,最新一宗造成7人受傷,傷者需要由直升機送院,最少一人傷勢嚴重。

本地一個滑雪團一共13人,昨日抵達戈爾登西側的查達溪(Chatter Creek)滑雪,期間遇上二至三級雪崩。卑詩救護服務處(BC Ambulance Service)發言人戈爾(Pamela Gole)表示,其中7名團友在事故中受傷,需要由直升機送院,其中最少一人傷勢嚴重。而卡加利亦派出救護直升機協助拯救傷者,將一名64歲的傷者送往卡加利醫院救治。

有報道指,其中6名傷者的年齡介乎34至64歲,當中59歲的傷者來自西溫。

而星期六在戈爾登以西的石英溪(Quartz Creek)亦發生奪命雪崩,當時有四人正駕駛雪地電單車,意外造成一死一傷,死者是30歲的卡加利居民,40歲傷者則來自溫尼辟。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