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婚宴今舉行
席設溫市豪華會所

[2016.02.27] 發表
鍾嘉欣婚宴現場工作人員正在佈置。(讀者提供)
Arbutus Club的婚宴場地。(Arbutus Club網站照片)

【明報專訊】香港紅星鍾嘉欣將於今日在溫哥華一間著名私人會所舉行婚宴,宴會廳昨日已開始佈置,有獲邀參加婚宴的人士對本報表示,工作人員正在籌備婚宴,該人士說現場有多名說廣東話工作人員,還見到工作人員將燈光及投影設備搬進會場,工作人員以白布簾遮蓋大廳入口處,似為防止有人從外面看見婚禮實況。據悉會所對於鍾嘉欣婚禮的口風很密,甚至連會員打聽都不會透露。

昨日下午宴會廳所見,有工作人員正在搬燈光或是投影設備到會場,婚禮籌備人員均是華人,都說廣東話。

該會所是Arbutus Club,位於溫市西區的尊貴私人會所,入會費高達5.5萬元,能在該會所舉辦婚宴,是不少在溫哥華長大女孩的一生夢想。會所採取會員制度,所有設施只對會員開放,非會員只能望門興嘆,無法進入會所的大廳。為了保護會員隱私,宴會廳的通道特別設有鐵門並上鎖,從外面只可以看到宴會廳所在的建築物有原木的設計,但看不見全貌。

在婚宴的花費定價方面,根據Arbutus Club網站資料,「婚禮自助餐」(Bridal Package Buffet)每人62.5元,至少需訂75人,菜單上包括沙律、蝦、帶子、煙鱒魚、鮪魚及三文魚組成的海鮮拼盤、Alberta AAA烤肋排,以及季節蔬菜及甜點等。若鍾嘉欣選擇該套餐並邀請最低人數的75名賓客,則餐點花費為4687.5元,加稅及服務費。

在其他婚禮相關的花費,儀式費500元,宴會廳的房間出租費為750元,投影設備出租費250元,以及切蛋糕費每人1.5元等。

Arbutus Club對於會員資格審查嚴格,要求會員必須提出3封推薦信,而2封推薦信需要是現時會員所寫,這些會員還不能與新加入會員有親戚關係,規定嚴格。

Arbutus Club自從1964年設立以來,已有52年歷史,能夠成為該會所會員是一種身分地位象徵。根據會所的入會說明,一般申請之後,有可能需要等待24個月,才能正式成為會員。至於5.5萬元的入會費,則允許分期付款。

更多要聞一
鍾嘉欣家姐現身?
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將於今日在溫哥華補擺喜酒,姊妹團成員李亞男、苟芸慧及王君馨日前陸續飛抵溫哥華幫忙籌備。但依然未見到一對新... 詳情
夫婿溫西擁近300萬元豪宅
鍾嘉欣丈夫名下物業,位於溫西克里斯戴爾(Kerrisdale)區,今年估價290.8萬元。 以Jeremy Leung登記的該個物業,... 詳情
周小川鬆口 將實行寬鬆貨幣政策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26日首度鬆口,人行的貨幣政策處於「穩健略偏寬鬆」狀態,且貨幣政策將從過去比較偏重「數量型調控」,逐漸轉向更注重「價格... 詳情
G20聲明﹕使用所有政策提振經濟
在上海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財長及央行行長會議周六閉幕,預料晚上會發表共同聲明。外界關注與會各國,會否採取共同措施,刺激環球經濟。 ... 詳情
周小川暗示人民幣美元不脫鉤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2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重申大陸不會藉由競爭性貶值加強出口能力,以及人民幣匯率會參照「籃子貨幣」,其中又以權重最大的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