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基笠臣推舉傑斯代尹帥

[2016.03.17] 發表

重奪英超渺茫的曼聯目前晉級歐霸8強形勢被動,足總盃前途未卜,球會名宿約基及白賴仁笠臣昨同時向領隊尹戈爾「潑冷水」,指對方一旦「冇得留低」,便會推舉助教傑斯「坐正」。

雖然日前尹戈爾自言仍三線發展,但實情是英超及歐霸形勢皆強差人意,對於「紅魔」的前景,兩球會名宿約基及白賴仁笠臣昨均認為,自1990年至2014年其為曼聯一隊上陣的傑斯可接過尹戈爾帥印。

約基說:「傑斯在曼聯已做了近3季助教,對現今足球的轉變應瞭如指掌,而且大家都看到哥迪奧拿、普捷天奴及安歷基等球員出身的少帥,在執教生涯都能獲得成功,因為這是屬於教練的新時代。」

至於另一名宿笠臣似也心有靈犀,他說:「我認為傑斯這3年間都在一個正確的位置打拚,曼聯一旦換帥,傑斯無疑是最佳人選。」

笠臣又引用哥迪奧拿的成功道:「大家只要看看同樣是在球員時代已對球隊相當熟悉的哥帥,在巴塞隆拿時所做的一切就會明白。」

更多體育二
世盃最差球證執法次回合 繼首回合由「派牌球證」西班牙的卡巴路執法後,「雙紅會」次回合的球證人選再成焦點,因來自塞爾維亞的馬錫是2014... 詳情
朗尼目標下屆世界盃
目前正在養傷避戰的曼聯隊長朗尼表示,希望在今屆歐洲國家盃之後,能夠繼續代表英格蘭出戰。 朗尼和多個隊友日前在曼聯的卡林頓訓練基地出席球... 詳情
拉舒福特入選U20
曼聯小將拉舒福特(圖右)首次入選英格蘭U20大軍名單,燃起出戰今夏2016歐國盃的希望。 拉舒福特曾經代表過英格蘭U16及U18出賽,... 詳情
總理再批「不配披法國戰衣」  賓施馬反擊
歐洲國家盃還有不足3個月開戰,東道主法國卻再掀風波。繼早前指賓施馬涉嫌以性愛片段敲詐案而揚言對方不應入選國家隊後,總理瓦爾斯重申,這名效力皇... 詳情
盛傳今夏或執教車路士的意大利主帥干地,昨日宣布在帶領意大利戰畢歐洲國家盃後離隊,更明言要「每天領軍」,令其上「車」之說不脛而走。 這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