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開IG帳號 半天累積百萬粉絲

[2016.03.20] 發表

教宗方濟各19日開啟Instagram(IG)帳號並分享照片,不到半天的時間已累積百萬粉絲。

方濟各在推特告訴大家,自己有了IG帳號,他在IG內貼出的首張照片是他低頭祈禱的樣子(見圖),下面的註解則是「為我祈禱(Pray for me )」並翻成多國語言。

據悉,方濟各是希望能透過社群軟體,向更多人分享神的慈愛和憐憫。

曾自嘲是「科技恐龍」的方濟各,早於2012年2月已加入推特,目前已擁有超過2700萬人追蹤。

今年2月,方濟各更和Instagram共同創辦人凱文(Kevin Systrom)見面,凱文當時透露,有和方濟各討論到影像、照片所能創造出的影響力。(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