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列市老婦疑犯落網

[2016.04.29]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公佈,26日持槍劫走78歲女長者錢包、汽車的36歲疑犯已經落網。

有報道指列治文騎警新聞公告中的被捕男子就是溫市持槍搶手袋的36歲疑犯阿巴斯(Abbas Saeed Abbas)。但列治文騎警未肯證實這消息。

列治文的搶錢劫車案發生在26日傍晚5時。一名持槍男子闖入78歲女長者的住房,掠去她的錢包與車匙,乘坐事主的汽車逃走。案發地點在威廉斯路(Williams Road)8000號屋段。在27號凌晨2時,事主失車在希素布里奇道(Hazelbridge Way)4200號發現。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溫市近京士威道(Kingsway)一個住宅區前晚深宵傳出槍響。有華裔居民聽見兩聲巨響,外出發現滿街都是警車警員在查案。 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