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苦盡甘來 反勝闖決賽

[2016.05.01] 發表
元朗隊長法比奧(右一)擺脫流浪守衛糾纏,接應角球在前柱頭槌建功替球隊追平。(卓志矬寣^

元朗昨日在足總盃4強,憑流浪守擘B松偉完場前擺烏龍,以2:1反勝對手,率先晉級本月16日的決賽。元朗教練馮凱文坦言今季苦盡甘來,盼最終能收穫獎盃。

仍要為聯賽護級搏殺的流浪,開賽初段較積極,許宏鋒接應許嘉樂的傳中射門僅擦柱出界,但換邊後5分鐘連卓思接應罰球傳中破網先開紀錄。落後的元朗如夢初醒,先由隊長法比奧在65分鐘接應角球頂入追平1:1,之後流浪更有中堅莫思奧兩黃1紅被逐。元朗把握人多優勢,前鋒雲迪奴域89分鐘左路傳中,對手劉松偉解圍情急下不慎擺烏龍,最終元朗反勝2:1殺入決賽。元朗教練馮凱文坦言球隊昨仗初段表現欠佳:「開頭較保守,惟失波後踢出鬥志,加上運氣而贏波。」他又謂球隊由季初遲遲未開齋,到現在打入決賽兼護級成功,可謂苦盡甘來,主席王威信亦表示會召集各鄉親為元朗在決賽打氣。

南區今撼飛馬爭晉級

元朗決賽的對手將是南區或飛馬,兩軍今日於旺角場力爭另一個決賽席位。飛馬今季兩對南區只得1和1負,但有前熱刺助教奇雲邦特協助教練團,他們誓以封王為目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