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買家轉戰大溫周邊城市

[2016.07.07] 發表

有報告預測大溫豪宅市場需求仍持續強勁,有華裔經紀認為,本地買家的負擔能力其實是不可能無止境的去追高豪宅價格,有些買家為求務實,已轉往到大溫一些豪宅價格沒那麼貴的區域購買,例如高貴林港、滿地寶、素里或三角洲市。

地產經紀Michael Hua指出,他發現最近開始,一些特別高價位的獨立屋銷售活躍程度,明顯不如一些價格相對低的獨立屋,不過,許多賣家仍然相信自己可以非常高的掛牌價格賣出,所以在價格部分完全見不到任何可能往下調的空間。

地產經紀李昌豪則說,上個月大溫房屋銷售數量已開始有些減少,他認為,這應該是本地買家不可能無止境追求高價房屋的一種跡象。

他表示,能夠購買400萬元以上豪宅的買家雖然有,但畢竟不是市場的最多數,他有見到一些希望買150萬至200萬元之間獨立屋的買家,在溫哥華尋找不到合適房屋之後,已轉往到較遠的地方例如素里及三角洲購買。

他說,如果新移民買家不介意距離工作地點可能有點遠,去到高貴林及素里,或是蘭里,150萬元買到的獨立屋,不管是居住面積或是新舊情況,均比在溫哥華好很多。

更多要聞一
飛車衝關漢涉藏毒 起回失槍
【明報專訊】美加邊境太平洋公路關口(Pacific Hwy. Border Crossing)衝關事件中被捕男子在美國面控多項罪名,... 詳情
【明報專訊】由列治文市民斯塔查克(Kerry Starchuk)發起禁止雙非嬰電子國會請願案e-397,截至昨日已蒐集超過1200個... 詳情
王毅警示克里:南海仲裁鬧劇該收場
南海仲裁案本月12日即將做出裁決,分析認為結果會對北京不利。王毅6日在同克里通話時直言,仲裁庭的這場鬧劇該收場了。相關新聞刊A22版 ... 詳情
南海對峙 列根號VS.中國三大艦隊
南海仲裁案結果將於12日出爐,中美隨後可能在南海爆發軍事對抗。中國海軍、空軍出動三大艦隊及定翼飛機於5日至11日在西沙海域軍演,而目前美國部... 詳情
央視南海仲裁新聞 出現十一段線地圖
海牙國際仲裁法院將於12日對南海仲裁案作出裁決,大陸前國務委員戴秉國5日在一場中美智庫參與的南海問題座談會上表示,裁決「不過是一張廢紙」,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