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警方緝毒意外查獲1700多張偽銀聯卡,警方指出若每張銀聯卡都能提領上限新台幣10萬元,可能一天就能提領上億元。
放大
 

其他新聞
詐騙集團海外回流 10嫌全是八年級生
債務糾紛 台商下藥殺越南女富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破地下發卡中心 偽造逾千銀聯卡

【明報專訊】複製銀聯卡一台製卡機就能搞定!台中烏日警分局在27歲陳姓嫌犯住處查獲1733張偽造銀聯卡,現場驚見A5大小的製卡機,嫌犯利用Skype、微信取得大陸詐騙集團側錄的銀聯卡個資,製卡機置入空白卡即能將相關個資寫入磁條;警方估算若以銀聯卡每日提領上限10萬元台幣計算,這些偽卡如交車手提領,每日提領現金將超過上億元。

烏日警分局21日宣布破獲銀聯卡偽卡集團,查獲複製銀聯卡達1733張,含銀聯卡成品980張、空白銀聯卡753張,現場也發現點鈔機1台、U頓密碼產生器10台、電腦主機、銀幕、筆電等贓證物,最特別的是發現1台銀聯卡製卡機。

烏日警分局分局長孫太康指出,陳嫌供稱,大陸歹徒利用電腦程式透過側錄取得相關個資,再以Skype、微信等通訊軟體告知台灣端,連接這台製卡機,空白卡刷過後不需幾秒就製造出一張偽卡。

孫太康指出,這次破獲銀聯卡偽卡集團歸功於警民合作,最先是烏日區三榮路某大樓住戶通報2樓出入複雜,時常傳出K他命惡臭,經警布線跟監,意外發現住戶疑似搬動電腦,仔細追查6日在陳嫌住處查到上千張偽造銀聯卡,19日拘提27歲姜姓共犯,成功阻止這些偽卡流入下游車手集團,若得逞,恐造成兩岸人民每日上億元損失。

警方偵訊後依毒品、詐欺及偽造有價證卷罪嫌等,將過去均無前科陳嫌、姜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調查偵辦其上下游詐騙與車手集團。

 
 
今日相關新聞
破地下發卡中心 偽造逾千銀聯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