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通用汽車指英國市場前景不穩定,可能會影響集團的汽車生產及銷售;圖為通用汽車總部。(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紐約梅隆賺8.73億 增2.3%
萬事達卡9.2億入股英國VocaLink
無線用戶增 羅渣士次季多賺8.5%
EnCana虧損收窄63%
D.R. Horton第三季多賺1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通用汽車賺29億 增1.64倍
英脫歐令前景不穩 重申全年盈測不變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代號GM)表示,受惠貨車及多用途越野車銷量強勁,令第二季度盈利增長1.64倍;該集團表示,雖然英國公投脫歐令當地經濟前景不明朗,或影響英國的汽車生產與銷售,但仍重申全年度盈利預測不變。

通用次季度錄得盈利29億美元,每股1.86美元,去年同期為11億美元,每股0.67美元;經調整後最新次季度每股盈利1.86美元,去年同期為1.29美元;季度收入上升11%,至424億美元,去年同期為382億美元。分析員平均預期通用次季度每股賺1.49美元。通用表示,次季度環球業務營運邊際9.3%;北美業務營連邊際12.1%,經調整後盈利3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8.57%;歐洲業務則錄得盈利1億美元,這是通用自2011年以來,歐洲業務首個錄得盈利的季度;中國業務邊際利潤輕微下降至9.5%。

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Mary Barra的策略是專注提高盈利能力,縮減低邊際利潤的租車業務,降低產能以節省成本;Barra昨天表示,次季度中國汽車銷售表現強勁,環球業務亦持續錄得改善。

通用表示,英國市場前景不穩定,可能會影響集團的汽車生產及銷售,但仍重申本年度盈利將介乎每股5.5至6美元預測。通用汽車股價昨天收報32.03美元,上升0.54美元,或1.71%。

 
 
今日相關新聞
通用汽車賺29億 增1.64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