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保特傷癒倫敦出戰
中國男籃形勢嚴峻
中國財團入主狼隊
加拿大公開賽開鑼
小港足吞蛋 金帥驚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高比寫信提醒17歲自己

剛於去季退役的NBA傳奇高比拜仁昨日於「球員論壇」寫信予17歲的自己,建議「他」在實現湖人夢後,應想想如何為家人投資未來,而非只是給予,要讓他們獨立成長。在這封給17歲的自己的信中,高比沒有教授「他」與「巨無霸」奧尼爾的相處之道,只是警告17歲的高比不要因財富破壞了與家人的關係:「當你的湖人夢實現後,你要想如何讓家人作投資,不只是給予,這就不用面對因縱容他們而成的傷痛,可以看到他們獨立成長,有他們自己的事業及生活,跟他們的關係亦會更好。」

高比的父母曾在沒兒子的批准下,拍賣其極具紀念價值的物品,高比迫於無奈在2013年控告其雙親,又透露自此就再沒與他們交談。

美男籃明友賽阿根廷

而即將展開奧運之旅的美國男籃,宣布會安排殉職軍人的一共350名家屬入場欣賞其熱身賽賽事,其中75名小童更會在奏國歌儀式時與眾美國隊巨星並排。美國隊將於明日在拉斯維加斯,與阿根廷作第一場熱身賽。

 
 
今日相關新聞
高比寫信提醒17歲自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