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拒共和黨利誘表演

[2016.07.31] 發表
Justin Bieber赤裸上身戴上口罩行山,並把照片上載到Instagram,原來早前共和黨的全國大會出動銀彈政策利誘他演出,但被其經理人勸阻。
希拉里有望成為美國史上首名女總統,此前她的侄兒Tyler卻在網絡爆紅,據報Tyler現年18歲,從事模特兒工作。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日前上載自己在洛杉磯行山時的照片,不過他赤裸上身,卻又戴上口罩,莫非當地空氣太差?但Bieber行事向來不按常理,據報早前共和黨的全國大會斥資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利誘Bieber到場演出,最初他也心動,當邀請方說其好友、NBA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也會現身時,他更幾乎答允,奈何當Bieber提出要在表演期間亮出反對警察濫殺黑人的橫額時,卻遭主辦方反對,並警告Bieber不得在演出時對代表共和黨角逐總統的特朗普(Donald Trump)說出負面的話,加上Bieber的經理人Scooter Braun是特朗普對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支持者,據報Scooter曾向Bieber表示,如果他堅決要為共和黨演出,Scooter將會辭職。這個重要理由,加上後來得悉勒邦占士根本不會亮相,所以Bieber最後都是抗拒了3900萬港元的利誘。

提起競逐總統的造勢大會,Katy Perry日前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講及演出,她其後在Twitter表示,部分演辭內容由男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撰寫。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