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簽到簿整蠱警察 前兼職講師罰款

[2016.08.02] 發表

【明報專訊】中大哲學系前兼職講師去年偷去一本警察簽到簿,昨在裁判法院承認盜竊罪。辯方求情稱被告是因對警方有意見,才整蠱警方。裁判官批評被告應循合法途徑表達意見,判罰款3000元。

警查警車「黑警」塗鴉案揭發

據悉,警方去年5月調查一宗在警車上寫上「黑警」的刑事疰a案件,翻查閉路電視時,見到一名疑似被告王心龍(39歲,圖)的人曾出現在警車旁,其後在被告位於中環的寓所搜出一本於去年3月12日違失的簽到簿,揭發事件。

辯方求情稱,該刑事疰a案已證實與被告無關,被告在教育和工作方面均有成就,重犯機率低,被告偷去簽到簿後並沒使用它,對警方影響不大。辯方又呈上被告父母撰寫的求情信,指王會在案件中學懂奉公守法。

【案件編號:ESCC1217/16】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