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再傳與秀智分手 新劇演愛情騙子

[2016.08.02] 發表
有報道指,李敏鎬將在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飾演一名愛情騙子。
去年李敏鎬與秀智被拍得秘密拍拖。
秀智今日襲港,但由於颱風吹襲香港,活動由下午延至晚上進行。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與女團missA成員秀智去年被爆拍拖,兩人相戀一年期間多次傳出分手消息,昨日韓媒再度傳出兩人因聚少離多而分手。而李敏鎬即將伙拍《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合演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據報他在劇中將扮演愛情騙子。

李敏鎬與秀智去年3月被韓媒踢爆同遊英國,以及被拍得多次深宵遊車河拍拖而令戀情曝光。兩人拍拖至今近一年半,其間多次傳出分手,昨日再有韓媒報道,他們因為工作繁忙,聚少離多,感情漸漸疏離,最近已由情人變回朋友。不過,報道曝光不久,雙方所屬經理人公司均表示他們還在交往,力指分手之說完全是無稽之談。

雖然經理人公司已代為否認分手一說,但兩人工作的確繁忙。剛完成電影《賞金獵人》宣傳的李敏鎬,即將伙拍全智賢合演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昨日韓媒公開該劇的故事大綱,以韓國朝鮮時代民間流傳的人魚故事為主題,講述全智賢飾演來到城市的人魚,與飾演愛情騙子的李敏鎬相遇後,譜出的愛情故事。而曾演出《她很漂亮》的申惠善,將飾演李敏鎬的大學師妹。

另一方面,秀智今日將來港現身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她的蠟像進行揭幕儀式。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韓版《步步驚心》預告  IU含淚現身
【明報專訊】改編內地人氣劇的《月亮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本月29日起將中韓同步播出,昨日電視台公開首條韓版預告片。約40秒片段中,扮演「韓... 詳情
朴寶劍封周潤發真男神
【明報專訊】人氣韓劇《回答吧!1988》,以1980、90年代為故事背景,重拾「那些年」情懷引觀眾共鳴;劇中飾演「崔澤」的朴寶劍首次來港。2... 詳情
宋仲基「飲」芒果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而成為新一代「男神」的宋仲基(圖),最近正忙於拍攝新片《軍艦島》。而早前他為啤酒品牌拍攝的新廣告,昨日公開製... 詳情
李鍾碩又咀韓孝珠
【明報專訊】由韓劇《愛上Pinocchio》李鍾碩及《我的變身男友》韓孝珠合演的MBC電視台新劇《W:兩個世界》,昨日公開新劇照,李鍾碩與韓... 詳情
「小三」金敏喜違約遭索償
【明報專訊】現年34歲韓片《下女誘罪》女星金敏喜(圖),早前被爆搭上55歲已婚著名男導演洪尚秀,大搞不倫戀做「小三」。事件曝光後,兩人一直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