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鎮人大被妻「閹割」 疑涉桃色醜聞

[2016.08.02] 發表
呂某的病歷紀錄被傳到網上。(互聯網圖片)

【明報專訊】 廣西貴港市平南縣一名男子早前據指因「生活作風問題」,被妻子斬傷,其妻再自殺身亡,有指男子被割掉生殖器。當地縣委宣傳部人員向內地傳媒證實,受傷男子為該縣安懷鎮人大副主席呂某,惟因涉及當事人私隱,「不便透露」其受傷部位。該縣紀委人員則表示,此前未接到有關呂X「生活作風有問題」的舉報。

報道引述縣醫院急診科人員表示,事發當日凌晨,的確有一名被割掉生殖器的中年男子送院,隨後轉送泌尿外科接受手術。據指傷者的病歷紀錄被傳到網上後,院方曾就泄露患者資料進行內部,但經調查,有關紀錄並非醫院職工泄露,泄露者身分暫不清楚。

據了解,平南縣委宣傳部官方微信曾發出通報,指事件涉及家庭糾紛,呂某在家中入睡後被其黎姓妻子用柴刀砍傷,而行兇的黎婦其後在房間內服農藥自殺身亡。惟懷鎮政府辦公室人員卻表示,未聽說過「人大副主席呂某」這個人,隨後掛斷電話。

更多中國新聞
綠委越南機場受困9小時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前天到越南參訪,昨卻傳在河內機場要飛河靜縣時護照遭扣留,一行人九人只能在機場外乾等,在台灣駐越... 詳情
【明報專訊】6位國立大學新校長上任以及3位校長昨天任期到期再續任。教育部說,未來10年台灣高教面臨大挑戰,將編列50億元協助大學轉型及退場;... 詳情
【綜合報道】國史館館藏檔案史料開放新制從8月1日起實施,「暫時」不對大陸及港澳地區人民開放閱覽。據《聯合報》報道,資深涉台官員指出,有學者評... 詳情
【綜合報道】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昨天異動25名主管,地勤服務處副總俞智接任青島辦事處總經理,華航說,職等不變,但俞智立即閃退。 昨天華... 詳情
中庭孔蓋曝曬高溫 1歲童社區跌倒  3度燙傷
【明報專訊】彰化員林國宅社區中庭健康步道旁一處管線維修的白鐵孔蓋,因遭太陽直射曬,高溫燙人,賴姓住戶日前上午10時帶幼兒在中庭散步,1歲4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